一醉方休

手术台幻想型阿卡

【APH】德意志赢了!!

哈哈哈

红场附近的白宫:

万万没有想到,我们再次见证了历史!
四负四平的魔咒打破了♡


以及啊,我似乎可以看到爱丽舍啪♂啪♂啪,只要法国更流氓更不要脸♡


————


德意志:让我赢……


意大利:不行哦~


德意志:让我赢……给你pasta。


意大利:不行哦~


德意志:让我赢……给你妹子。


意大利:不行哦~


德意志:让我赢……给你……我……


意大利:真的!


德意志:嗯……


意大利:早说嘛~爱你哦!♡


德意志:我胃疼……


法兰西:孩子他爸你居然进来了!


德意志:把屁股卖了进来的……


冰岛:我居然要跟一个流氓打!


英格兰:……呵呵……


End

评论
热度(13)

© 手术台幻想型阿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