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醉方休

手术台幻想型阿卡

《Gifted》

看了CE的«Gifted»,我只想说世界欠我一个这样的舅舅。

虽然整篇的故事看起来挺普通的,关于Mary这个天才的少女,外祖母和舅舅挣抚养权的问题。但是里面的亲情演绎的十分生动,Frank带着Mary在沙滩上玩,在落日余晖里把她举在头顶上等等,我们所能看到的都是一个温柔又坚定的舅舅,不把她特殊化希望她能和普通人一样开心快乐,虽然可能不太会带孩子但是仍然坚定的去做好的一个舅舅。而外祖母我个人感觉是她一直在利用自己女儿和外孙女的人生和头脑去实现自己证明数学猜想的一个冷酷无情的女人,Mary的母亲的自杀与其生长的环境和她母亲有着直接的关系。而Frank所提供给Mary的也许没有那么完美那么好,但是它充满着温馨,充满着人性中最美好的优点。
当双方在法庭上无路可走最后和解将Mary寄养,bgm想起,我们看到一个愤怒又无力的舅舅,Mary哭的那样撕心裂肺,他心里何尝不是难过的,但是也依旧强忍着泪水扭头出门开车离去。真的我也跟着难过,那种无力感啊。当最后Frank找回Mary把她接走,我们能看到他作为一个舅舅的成长。啊真是那种即坚定有温柔的人啊。

get到了CE猕猴桃的颜值,我单方面宣布这是我男朋友了!

评论

© 手术台幻想型阿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