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醉方休

手术台幻想型阿卡

футбол

#冷战组# футбол
*脑洞来源懂球帝的一篇推送《西班牙太难看,连美国人都给俄罗斯加油了》
*看起来傻屌是因为作者沙雕
*不知道算不算傻白甜,反正够傻
*球赛描写的有点多,因为我感觉这场踢的超棒看的超爽,我觉得俄罗斯能夺冠
*复健中的依旧短小


【莫斯科 卢日尼基球场】

伊万站在自家上司及家属^身旁,礼貌性的和安东尼奥•费尔南德•卡里埃多握了握手,对方是和自家国王菲利普六世一起来的,但是看起来更加的兴奋,如果不是必要应该会一直和西班牙队的小伙子们呆在一起。相比之下作为主办方的伊万并没有那么多的兴趣,但是依旧被人们的热情所感染,谁会想到开赛前连败的俄罗斯队会表现的如此出色呢,甚至有更狂热的球迷觉得俄罗斯队能捧起大力神杯(尽管连伊万也觉得这些人是伏特加喝多了)

【西班牙队在上半场10分钟通过角球造成乌龙得分,之后便一直在后场倒脚准备诱敌深入打防守反击,然而俄罗斯队岿然不动,5后卫的防线固若金汤,最终通过手球后久巴的点球将比分扳平,上半场1:1双方战平】

安东尼奥早已不见了踪影,估计是跑向来了自家的队员。伊万也在和上司示意后向自家的小伙子和主教练表示了鼓励和支持,但是伊万并不像安东尼奥,他本身并不爱好足球,并不能像对方一样给出战术上的建议,能做到也不是很多。然而就在伊万他回去路过媒体席旁的观众席时,他发现了今天的惊喜: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尽管伊万之前查到了阿尔弗雷德入境的信息,但是完全没有想到会在这场比赛中遇见对方,此时的伊万脱下了西装换上了自家主队的红色队服,头上戴着夸张的球迷应援帽子,伊万坐在阿尔弗雷德身边的位置上,看上去和周围的俄罗斯球迷没什么不同,自然的,全身心关注比赛的阿尔弗雷德也没有发现就是了。

【下半场基本上延续了上半场的形势,双方的换人也没能打破场上的僵局,西班牙的控球率达到了90%,然而却依旧不能攻破俄罗斯的大门,有危险的几次射门也被俄罗斯队的门将阿金费耶夫扑出,这个效力于俄罗斯中央陆军的小伙子…】

伊万看比赛的同时也在注视着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今天身穿的是阿森纳的球衣,和其他的几个美国小伙子聚在一起,大家穿的都是俱乐部的球衣。看起来他们都很激动也很享受比赛,在西班牙队不断在后场倒脚的时候他们发出的嘘声甚至比周围的俄罗斯人都大。伊万看着阿尔弗雷德,他很少会看见阿尔这副大男孩的样子,因为肆意兴奋叫喊而泛红的脸颊,跃动的金发和闪着莹莹兴奋的光芒的蓝眸,都是那么可爱。
“居然会觉得这个愚蠢的美国佬可爱……”捂脸

下半场中途莫斯科下起了小雨,阿尔弗雷德被淋了个措手不及打起了喷嚏,一句“holy shit”还没有骂完,一次性雨衣和白色的围巾就糊了他一脸,还没来的及感谢就感觉脖子上一紧呼吸一窒,紧接着熟悉又恶劣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出门都不会看天气预报不会带雨衣的吗?脑子里果真塞满了汉堡”
“伊万•布拉金斯基!”阿尔弗雷德回头便看见球迷装扮的伊万,紫眸子里噙着宠溺的笑,阿尔弗雷德料到了伊万可能会和他家上司出现在看台,但是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被对方发现,而且貌似已经坐在自己身旁好久没被发现。
“阿尔,你们认识?”通行的小伙伴注意到这边,关心的询问
“Hero才不认识这个…”
“没错我们认识,露西亚是这个小家伙的男朋友”伊万不容置疑的揽住阿尔弗雷德并往自己怀里带了带“我是这里的工作人员,忙完了就来找这个小家伙了”
通行的美国年轻人也就是互相之间眼神交流了一下,嬉笑着打趣了阿尔弗便将主意转回了赛场。
“大鼻子熊你放开我,不是说是工作人员,那就给hero找个不淋雨的地方啊”
“阿尔弗你真的是吃汉堡吃傻了吗?”伊万轻弹了一下阿尔弗雷德的前额(“这头熊你轻一点啊收起你的爪子”)“你又不是正规来访,遇见我家上司或者卡里埃多的上司你怎么解释”
“切,莫斯科的小雨还不会将本hero击倒”阿尔弗雷德有打了几个喷嚏
“没想到阿尔弗你也会来支持我的队伍啊,我还以为你会听你英国妈妈的话去支持英格兰呢”
“hero才不会支持你这个愚蠢的大鼻子熊”
阿尔弗雷德又想起之前英格兰队号召美国人支持他们的视频,亚瑟专门给他发了一份过去,晚上又打了电话,不过听起来明显是喝多了,因为话筒里也传来弗朗西斯照顾醉酒的亚瑟的声音,但法国人喝的也不少就是了“不要听小亚瑟的,要支持哥哥我哦~”阿尔弗雷德望着被挂断的电话十分无语,世界杯真是会让全世界疯狂,尤其是欧洲那群老家伙,看看现在和教练一起在场边上蹿下跳的安东尼奥就知道啦
“hero也不会去支持英格兰,只是享受最顶级的 足球比赛而已”
“都不在32强里的家伙懂得欣赏球赛?”
“那也好过你,第一场5:0之后大家记得的都是你摊手的上司^和吹喇叭的熊”
……
“话说你不用回到你上司那?”
伊万回望了一眼,又牢牢熊抱住阿尔弗雷德“反正他自己说过爱要坚持毫不气馁”^
“那本hero就勉为其难的收留你吧”阿尔弗雷德也顺势靠住了伊万。


两个人很少会有这样的相处的时候,不再有权衡算计,不再勾心斗角,不再逢场作戏也不再遮掩,像真正人类情侣一样全身心的享受着比赛,为每一次传球呐喊,为每一次射门而激动,为每一次错失机遇而叹息。比赛已经结束了加时部分进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看台上的上司们都已经站了起来。
【阿金费耶夫用脚将球挡出!俄罗斯队取得了胜利!】
全场的俄罗斯球迷激动不已,伊万也难掩内心的喜悦,这是时隔多年俄罗斯队最出色的表现,然而此时更激动的阿尔弗雷德抱住了伊万的脖子,伊万扣住阿尔的后脑低头便是一个深吻,那是荷尔蒙的激情,更是 爱。
“Thank you,万尼亚”
谢谢你的努力,给全世界的球迷带来一届这么棒的世界杯。

“Играем за вас ”
在俄罗斯队的小伙子拉出这个条幅时伊万还是下场和自己亲人拥抱在一起,正是这每一位队员的努力拼搏永不言弃才让俄罗斯队能走到今天,每一位都是好样的。

当然他们也都看见了最后伊万和一位金发蓝眸的开朗的青年一同离去,也只有主教练^切尔切索夫会发出一声感叹。


END


彩蛋
亚瑟(摔报纸):阿尔弗雷德你解释一下,《俄/罗/斯与美/国球场激吻》这是怎么回事?
阿尔:Fake news!^


=====
^看这场西班牙对俄罗斯队是总理梅德韦杰夫和其夫人
^第一场俄罗斯对沙特5:0,然而大家都记得的是摊手的普京和吹喇叭的熊
^梅德韦杰夫说过:如果你能坚持追求下去,毫不气馁,就一定会有结果。当然如果你真的爱这个人,想和他在一起,爱会战胜一切。(原话可能有出入)
^俄罗斯主教练切尔切索夫,前苏联国家队门将,现俄罗斯队主教练,他在苏联时期和俄罗斯都在国家队踢过,94年美国世界杯俄罗斯也在小组赛里,所以设定他应该是认识阿尔的。
^不用我说吧,你川普的名言

反正我写的也很傻反正就是自己爽,嗯…我要全押俄罗斯夺冠

BY:奈落

评论(1)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术台幻想型阿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