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醉方休

手术台幻想型阿卡

#冷战组# 危险游戏

#冷战组#危险游戏

*自己写了个歌词……伪V家风【应该】……为了证明在下还是会写字的……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写的啥……【捂脸】

怎么办才好啊    这样说着
嗅到血液的腥甜    深深地沦陷了
内部的温暖是由什么构成的    好想看个究竟啊
炙热的烈火啊  拥抱西伯利亚的冰雪吧

注视着我吧     属于着我吧
一定是这样的   承诺怎可以反悔了
折断翅膀   扼住咽喉   看不见眼中的光
亲爱的啊     注视着我吧 
完全属于我了    感到开心吗

相拥而吻     抵住胸膛的剑
站在世界之巅     旋转
花与枪    红与蓝    战争与和平
毁灭之后还是毁灭
恋爱的游戏    需要小心谨慎
做好必死的准备了吗

一起来玩吧   他笑着向我伸出手
眸中闪出危险的光   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拿着枪无法亲吻你呢   怎么办才好呢
英雄故事的结局啊    掉入泥潭里了哟

爱着我吧    恨着我吧
无法拥有的话     一切毁灭就好了
吞噬肌肤   亲吻颅骨   鲜血浇筑的灵枢
亲爱的啊  地狱中的婚礼   你喜欢吗

掏出心脏      亲吻同时枪响
共同迈向死亡     坠落
爱与恨      生与死      信任与欺骗
杀戮他人毁灭自己
危险的游戏永不会终结
下一位玩家又会是谁呢


BY:奈落Naro

评论
热度(3)

© 手术台幻想型阿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