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醉方休

手术台幻想型阿卡

#利艾#奇迹【Miracle/Miss】Ⅳ(上)

#利艾#奇迹【Miracle】
*文笔略渣,ooc,bug见谅(土下座)
*前世的错过的没有紧握的手,今世被甩开的手,来世紧握的手。(大雾)
*时光错过一瞬,迷失千年。无可挽回的,是那同梦境一样残酷的现实。
*奇迹,真爱,却无法守护,任由时光从指尖夺走,无能为力。
*第一部分第四章(上)
*个人觉得第四章分上下比较带感
*所以本章较短(土下座)
*第五章第一部分[Miss]结束(应该)
以下正文
=======================

**

身处不知名的长廊,布满青苔的大理石墙壁上残留几支短命的烛火,随着氤氲在空气中的湿气摇曳,火光不定。偌大的长廊上只有几处被橙色的光亮包围却也是光斑似得飘忽不定。

红色的烛泪轻轻滴落在地上,未得凝固,慢慢无声四下溢散着,将这里晕染上一层诡异的色调。

不久,男人脚下的烛泪变血流成河。


想离开这脏兮兮的东西,向前迈了几步,却意外地发现空旷的长廊没有传来回声,仿若没有尽头。他意识到了危险,动了动,却意外的什么声响也听不到——包括自己的心跳。

一切的声音好像都被这长廊所吞噬。


…………



短瞬的寂静,是死神锄刀下的停顿。

接下来便是无可挽回的结局。



“嘭~”
(枪响)
血,无声漫过。
浸染出决绝的凄美。



渐渐有空旷的声音传来,诉说着穿越千年的夙愿。

不断有人在喊他的名字“兵长” “利威尔” “Levi” “利威尔兵长”…男人能分辨出那些似乎躲在黑暗中的发声源——他死去的部下的亡魂。
杂乱的呼喊将他包围,声嘶力竭的,惨叫的,无力的,妖艳的,坚定的。他盍上眼,尽量屏蔽掉那些声音,知道他听到那清脆熟悉的嗓音——

“利威尔兵长,救救我!”


仿若云烟的几个字在空中飘散,却字字敲打在男人的心头。

沉重


“艾伦!”

利威尔猛的睁开眼,面前的艾伦以半透明的形态轻轻吐出几个字,若有若无。

“明明,答应过的。”

利威尔向前伸出手,却抓不到少年的身影。只能看着他带着一脸的绝决凄美的笑向后退去,直至在一扇厚重的木门后消失不见。


男人不会懂得,时光的齿轮仅是错过了一秒,接下来变可能改变整个世界的进程……


拼命向前跑去,本应该很近的距离,却愈发遥不可及。
周身的一切都早已置于无尽的黑暗中,没有声音,没有形状,没有尽头。男人眼中只剩下那唯一光亮的木门,拼了命的追逐着。

有什么东西从身后袭来,却早已顾暇不及。不停地向前跑去,直至那团黑色将自己绊倒,包裹,吞噬。
最后一眼的所见,是那发着微光的渐渐离去,最后的光亮,被黑暗无情吞噬的,再也无法守护着的…

他的奇迹……


绝决地闭上眼,心跳,已无所谓听不听得到了。


“明明都到了现在…又为什么……?”

…………


【为什么】

【……】


…………


TBC
====================
这里有些想说的
*这里利威尔无比真实的梦境,他一直担心艾伦会被宪兵团的人所杀,一直守护着他的奇迹 。
*从他没有握住艾伦伸过来的手开始,有些事情就无法扭转,注定的命运。
*关于艾伦小天使的问题会在下篇揭晓(←_←谁会有疑问)
*真的略短对不起,但我真的觉得上下篇和不到一起(←_←泥垢)
*再次土下座
====================


浮生流转三生逝

评论
热度(1)

© 手术台幻想型阿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