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醉方休

手术台幻想型阿卡

我的圣诞老人走了没再回来

不行我真的还是很难受😭

这是我们这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啊

就像所说的“斯坦李告诉我们有一个宇宙可以藏身,奇葩怪胎,众生平等人性不朽。 ​​​”


其实真的蛮后悔今年十一的时候斯坦李的展会没去,总想着之后还有机会,但是真的是时不我待

虽说我欧美初心是中土但是真正入圈的是MCU

每一个人都是那么鲜活 每个人身上都有独特闪光灯美丽品质 你常常会觉得他们是真实的其实就在你身边 之后你所以有的行为都有了榜样 所有的苦难都有了寄托 因为你总相信他们说不定哪天会对你说“你做的很棒,我们都是英雄”  成长不易,人生艰难,现在连这个精神寄托的美梦都会破碎,真的,难受,爆哭


我想写文我想画画我想剪视频我想像个成年人一样去缅怀

但是我现在只是像个三岁的孩子一样坐在地上痛哭

和小时候被告知根本没有圣诞老人一样无助


评论

© 手术台幻想型阿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