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醉方休

手术台幻想型阿卡

2017年鉴有感

世界上有一部分人仅仅是因为没投胎到好的地方,基本的生存的权力都没有。这本不是他们应该承受的,但是谁来负责呢,我不知道。

有一部分人简单平凡的活着,活在这个或者那个幻想里面,眼见的都一定是真的吗,你所了解到的事实真的是事实吗,我不知道。

有一部分人不平凡的活着,他们是精英是领袖,他们引领我们走向未来,他们创造未来,他们改变未来,但他们都是正确的吗,谁来评判,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未来是毁灭是新生,不知道我所生活的世界上什么是真实的,科技发展时代进步,我们最终会是像科幻小说里那样吗,我不知道,同时,一些地方依旧上演着历史中才会存在的野蛮残酷的行径,不断的重复却毫无进步,不禁又让我怀疑这如今是21世纪吗。

我所学习到的历史是一个螺旋上升的过程,我所看见的是我们在不同的环境下重复着同样的事情,而上升,也不过是少数人的向前移动的一点点。

我们在原地打转,我们在分裂彼此,我们依旧一无所知。


评论

© 手术台幻想型阿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