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醉方休

手术台幻想型阿卡

《la la land》

之前因为考试的原因错过了la la land ,终于有时间去补了一下。奥斯卡奖不得不服,我总是哭的稀里哗啦。
我很喜欢音乐剧和怀旧风的东西,这部片子真的是太合我胃口了,仿佛正好对着我的胸口开了一枪。
这是关于梦想与现实的故事,有多少人能坚定的追求梦想,有多少人能不被挫折打败,有多少人还在坚持初衷。
而梦想实现的路上,我们所要经历的和付出的会是什么。
现实生活中里面的歌曲舞蹈就超级惊艳到我了,快结尾时回忆般的想象闪现,一路上走下来,从过去走到现在,从想象走回现实,这种手法我真的超级超级无敌喜欢了。
想象的太过美好,有不如结尾那般难过,显得两人的相遇奋斗的现实是那样的真实。
从头到尾到最后一秒,我都看了,我之前补片从没有像它一样看到尾。我真的无法表达无法评价,无论内容还是手法,都是正正好好深入了我的内心,正对我胸口开枪的感觉,对,我现在是死了的。
我估计要沉淀好久才能写出像样的东西,也许我不长大些还是写不出

评论

© 手术台幻想型阿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