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醉方休

手术台幻想型阿卡

《卓别林》影感

慕名去看了RDJ演的«卓别林»,为我糖演技惊叹,不仅是模仿很像,人物的内心的把握,可能就只是一瞬间神态上的变化,所展示出的是那么层次丰富的心理活动,为RDJ爸爸打call,讲影英音的时候苏炸了好么。

卓别林真的不亏是一代大师,那种对喜剧的热爱,对创作的意义的追随,也许有的时候真的不是我们所能理解的 "当我让那个戴帽子的人开口讲话时他就被判了死刑,我现在只是让他说些更有意义的" 一生只拍过5部有声电影,那是他的艺术价值的信念 。曾经做历史题后慕名去看了«摩登时代» 对工业化浪潮对美国底层人民所带来的影响对时代的影响,真的表现的太出色我不知如何形容。一般讲艺术尽量不牵扯政治,然而他在38年便拍摄«大独裁者»倍受当时避免战争的美国人的指责,战争爆发后人民又都夸奖他为天才。他好多片子所反映的都是最普通小市民的生活,国家最大的组成部分也是最基础的一面,可这却往往被那些达贵所无视。有时我想也许真的没有人理解过他想做的,在做的,做出来的电影究竟是什么"想了解真正的我,那就去看我的作品" 但是有多少人真正看到了电影欢乐的背后所展示出的 他的内心呢?他一生好多妻子而且大都比他小,后来也是因为相关丑闻被驱逐出境了,他大概一直都想找一个家的感觉,一个真心对他理解他的人,但是,没有,我不能讲他献身于艺术,他就是艺术,但又有点多少人真的懂艺术呢?

伟大的查理·卓别林

最棒的RDJ

评论

© 手术台幻想型阿卡 | Powered by LOFTER